师清

掐撮三声。

Sternflut, Zeitblut und Kindheitsglut

【龙獒/獒龙无差】河里两条鱼:闹别扭啦

【禁止一切形式公开转载(loft内外都不可以),禁止在loft以外一切公开的地方尤其微博放截图或链接/提及文题/做摘要或摘抄】


龙獒/獒龙无差

一个不着调的中文系AU……

有ooc都是我的错


1.课不能乱代  2.资料室作妖记  3.期末考


摘要:你们这些中文狗闹起别扭来可真有意思。
(是不是昨晚之后大家都不太开心?那就,就娱乐一下,乐呵一下……)


矛盾的普遍性是指矛盾存在于一切事物中,存在于一切事物发展过程始终,即所谓矛盾无处不在,无时不有。

所以马龙和张继科之间,虽然相识十几年来没有过大吵,但还是隔三岔五出现小摩擦。


张继科把马龙惹毛了。

于是整整一天,马龙没和张继科说话,没在讲课的时候向学生们夸张继科,也没还不到饭点就窜进张继科的办公室拉着他去教工食堂抢饭。

张继科特别后悔,悔不该口无遮拦伤马龙的心,又实在不知道怎么去安慰,只好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坐立不安一整天,抓耳挠腮如猴。

快到晚饭的时候,他终于忍不住了,一脸愧疚地站在了马龙的办公桌前。

马龙本来正在练毛笔字,看张继科进来,放下笔从抽屉里拿出一本书,读得那叫一个认真。

张继科:龙仔别生气了,是我不对,以后绝不再犯……

张继科:我好饿啊快饿死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……

张继科:我今天还写了一首诗给你,用来道歉的,一会吃饭时读给你行不……

马龙哼了一声,把手中的书立起来,书皮朝外,重重地在桌子上一顿。

跟过来给张继科壮胆的王皓把嘴里的橘子喷了出来。


马龙把张继科惹毛了。

于是整整一天,张继科没和马龙说话,没在讲课的时候向学生们抖马龙的八卦,也没借着每一次去打开水的机会跑到马龙办公室去转一圈。

马龙自知理亏,不敢去招惹还在气头上的张继科,只好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非常憋屈地趴了一整天,趴成一条废龙。

快下班的时候,他终于忍不住了,一脸委屈地溜到张继科的办公桌前。

张继科本来正在批改学生的作业,看马龙进来,动作夸张地从旁边的架子上抽下一本书,动作夸张地翻来,表情夸张地看得有趣。

马龙:继科儿你不要生气了真的是我错了……

马龙:快下班了,咱们一起回家吧别生气了……

马龙:继科儿你在看什么书呀我也想看……

张继科哼了一声,把手中的书立起来,书皮朝外,重重地在桌子上一顿。

伸头探脑看热闹的陈玘没忍住笑出了声。


事物普遍发展,螺旋上升,发展靠否定,要扬弃,要辩证否定。

感情也要发展,前进并曲折着,感情发展靠摩擦。

摩擦,以及摩擦摩擦。


===== fin =====

好想知道有没有人认出标题【河里两条鱼】是个什么梗……


评论(12)
热度(95)

© 师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